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
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只好土法鍊鋼~複製、貼上,複製、貼上…呵~先這樣做囉( 笨 )

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

滿兩歲囉。

102‧05‧28(二)
小柔柔兩歲了呢!!!



我們每天如漆似膠地黏在一起700多個日子了吶…
喔~在我肚子裡的那10個月不算的話~~~~

真的速每天黏在一起啦
搬家後,更是黏…完全沒替手

煮飯也黏在一起說~~~~~
其實~妳可以學哥哥去顧電視的...賣來鬧

洗澡不用說也是。。。

嗯~
這個小孩子越來越恰了
但被生氣了,
反倒還說:「不要生氣柔柔啦…」「不要生氣柔柔,用說的…」
然後又很愛哭。
很愛尖叫。
裝大人愛自己來。

總之,在人生的第一個叛逆期了
妳丫母我抱著『一切終究會過去的…』,不跟妳計較蛤~!

而且,
最近說的話~總是讓人很驚訝!!!!
比如:
「蘇仲以!!!馬麻已經說了…」
「不要用妹妹,愛妹妹…」
以上~用的恰到好處

1歲11個月的語言發展已達到爐火純青了
會接話!
會回嘴!
吼~這個小孩

兩歲了,
好像是一個新里程碑的開始。
本來打算戒奶嘴和尿布的。
結果一個意外,
奶嘴提早戒掉了
要戒白天尿布的也提早偷跑了兩三天…
今天第五天了!!!
前面四天,幾乎天天失誤
慢慢的有跟到~
今天截至目前為止…還沒有失誤說
不然,
我要開始想~
到底是為什麼要這樣為難自己咧

不過,
我還是相信自然法則
一切…順其自然~~~~然然然然然…

到底,
究竟會如何~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

喔!!!!
快報~…剛剛才發生的。
柔柔午睡醒了,跑來攪局我po文
趕快去泡ㄋㄟㄋㄟ給她,
在這動作之前,
告訴她馬麻先去上廁所嘿~
一半時,她也來門口大說:「柔柔也要尿尿耶~」
(丫~妳不是有包尿布嗎!!!!!!…兇什麼兇)
(原諒妳~不跟妳計較)
趕快脫掉尿布~
耶耶~是真的耶…………by 2y2d
……
一直到晚上,只失誤一次~那時馬麻我正在煮飯。
然後,從摸小屁屁的預兆到會明確表達「我要尿尿」,
也不過才一個上下午的時間而已
嗯!不該懷疑~辛苦是會有代價的

只是…
小柔柔好像被搞得很緊張(但又不像)
(每個人逢她就問『妳要不要尿尿』『尿尿要說喔~』)
半個小時內說了五、六次要尿尿!!!!
吼~不誇張,
每次還真的有尿尿說
但都是一點點而已。
嗯~還是玩開來了,
被大家讚美過頭了吧
(每次坐上馬桶尿玩,便會開心地自我笑一下)
好吧…
這總也是一個好的開始

這一打小褲褲是給小柔柔當兩歲的禮物的~


所以,最近很清涼~在家穿著小褲褲到算亂跑


有愛漂釀~肯讓人打扮。或搞怪。

但也會很無奈的…『不要拍柔柔了啦!』

但為了糖果~~~~

很不屑地配合著…妳喔~會被糖果賣掉啦


丫母我又自己幫她剪頭毛了…從後面看是倒v的喲
(這樣乖乖的拍照…一切拜糖果所賜)


然後,最近的坐姿很韓國內…小姐,妳嘛卡幼秀咧



什麼都要插一腳就對了!!!看人家看她也要…
看不到,竟來這招……


給她錢去「餵」小豬,
她竟激動說:『不行!錢錢髒髒~』


說一下~對吃很有興趣的她有一陣子失常了…
還好,最近好像又回來了

丫母我好不容易有煎出一個圓的蛋說…
轉個身~已被她悄悄的吃掉一小角~
還好有先拍照存證!!


聽到棒炮了…自己說:「ㄣ起來就好,不用怕!」

丫~小妹妹妳是在ㄣ哪裡?



看到比她小的小孩都很有興趣…
一直一直看的…還要不時的提醒我說那是小貝比耶!
所以,整個一直看到人家吃完離開



說到麥當勞就知道『耶~吃薯條了』
除此之外,配飲料她也很開心。
其他麥當勞食物暫引不起她的興趣…

然後甜筒餅乾比冰淇淋更吸引她


兩歲生日…
我們就醬淡淡的過去了~

可我們對妳的愛可是越來越濃厚
依妳現在的發展,想必日後~
我們的互動一定會很精彩!!!!(磨拳擦掌ing…)

不管如何~
媽媽都要妳平平安安。健健康康。快樂每一天喔。

生日快樂~我的小柔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