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
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只好土法鍊鋼~複製、貼上,複製、貼上…呵~先這樣做囉( 笨 )

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

母女的約會。

102‧05‧09(四)
她。我最愛的丫母



先看一下,我跟我丫母有像吼


兒子幫我們拍的…技術有待加強


本來要帶丫母去西堤吃好料的
結果很落漆…沒訂位,大客滿,需等一個多小時
現在是啥咪景氣丫…平日中午耶…

後來,我們去她也曾和人家去過的風尚


不管!下次還是要帶老媽去西堤嚐鮮一下


這個老人家現在才發現輪家回傳給她的簡訊


然後,這兩個小跟班吃很開心~


也玩得很開心就是了


這座溜滑梯就很不景氣了~都沒人


所以,這兄妹包場了~玩得好開心


好喜歡這張

和這張


喝飲料也太專注了吧



兄妹倆都一樣


這是一年前的我和丫母…
嗯~媽媽變年輕了
小柔柔長大了


希望老天爺眷顧我的丫母…
她一生太操勞…家裡大大小小的人事物,
但,這也是個性使然

沒關係!
老媽~我帶妳去黑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