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
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只好土法鍊鋼~複製、貼上,複製、貼上…呵~先這樣做囉( 笨 )

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

布書套。

嘿嘿~久違的手作了。。。

這一次做的是~布書套。



依舊是利用兩個小人兒午覺的時間…
他們入睡後,媽媽我馬上彈起來丫!!!!!!!!

做這些,都很花我腦細胞和殺時間的。
縱使如此~還是很愛

第一天…
去買了兩塊零碼布,和兩條蕾絲緞帶,一個磁扣。
結果~回來配丫配的,還是沒用到新買的,真是多此一舉


一針一線的縫也花了我兩三天零碎的午覺時間


終究來得及完成了…好感動丫!!!
而且還蠻像樣的嘛!!!
本來還想先當試驗的,看來也沒時間了
就這樣吧…反正,瑕疵不就正是手作的美嗎


書套的封面~

書套的裡面。


重點是還有筆插和扣環喲…是說,李kelly也有做成功吶


真感謝手作人在網路上的分享,說的~李kelly都懂吶


喔!上網姑狗做法也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,才決定就是做它吧


這本手札穿上布衣,果然更有fu了





小人兒們也醒了…參與了我的喜悅


做完,剛好我的手縫線也用完!!!
…太想哭了啦。這麼趕就是怕來不及送人
我還有手札裡頭的文章要作呢
所以,又加工了幾個小人兒晚間入睡後的時間呢

終於,在這些瑣碎的時間裡完成了~李kelly給人的小心意
ps:本來那一本紅色的也是打算要做布書套的…
     我的功力真的不夠,就這樣吧


祝福她一切順利。平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