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
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只好土法鍊鋼~複製、貼上,複製、貼上…呵~先這樣做囉( 笨 )

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

滿1歲11個月。

102‧04.28(日)
小柔柔1歲11個月囉~



這是去菜市場撿到的好貨…一個10元的髮圈



一口氣買了3個


給她糖吃才配合拍照


小小孩長大囉…


開始ㄍㄟ骨了
很愛說「不要」了

當然有時說的話更是讓人不可思議
有時可愛到爆




總之,這個階段好像做什麼,就什麼都可愛

這個月,最重要的大事是~
一、在床上跳一跳,然後突然飛撲倒栽蔥掉下床…記錄上第一筆

二、受傷見紅

三、因此成功戒掉嘴嘴…算是賺到的
(還真的戒掉了呢!!!
雖然只有睡覺才吃,但對超規律的她,嘴嘴就像是她的細命!!!
含著睡著也從不會把嘴掉出來
晚上洗好澡在吹頭髮,就開始要嘴嘴了的她,
現在換一個台詞了~
自己會說『沒有嘴嘴喔~』)
(聽了就覺得好可愛。懂事。)

四、咳嗽小感冒了。
(很愛吃藥藥。沒有餵藥的困擾…好加在吶)

五、刷牙的招式很多。
一天要牙刷,一天又不要用牙刷。
一天只漱口,一天又非得「馬麻拿」才行。
有時又不漱口,要「馬麻按摩」(就是用紗布拈水擦拭)。
只愛「啊」,不愛「一」。
我們刷牙也能哼出一首歌~
就~
「丫~丫丫。丫~丫丫。丫。丫。丫,一~一一。一~一一。一。一。一」
這樣。

(請自動配上「母鴨帶小鴨」的曲。)

ps:是說這個曲很好用,從小哄柔柔睡覺也用這曲,
詞就是「柔~柔柔。柔~柔柔。柔。柔。柔,…」
現在她也還朗朗上口說。


《小柔柔語錄一》
一邊幫她洗頭沖水,一邊和她講話…
看著她乖巧的樣子,忍不住的說:
「馬麻好愛妳喔~」
想也得到柔柔的回應,所以雞婆的多問了一句
「柔柔咧?」
沒想到這小小孩竟然指著自己的胸膛說:「柔柔置加」
噗哈哈哈~好天真無邪喔。

《小柔柔語錄二》
很會自我反省的一直說,
「不可以ㄍ一ㄍ一叫喔,把拔生氣,馬麻生氣」
聽了,很想幫她洗腦成,
「柔柔沒有ㄍ一ㄍ一叫,把拔馬麻秀秀妳」
她還是一直重覆著…
「不可以ㄍ一ㄍ一叫喔,把拔生氣,馬麻生氣」
幾次之後,有開始改變台詞了~前面一樣,但加了一句
「不可以ㄍ一ㄍ一叫喔,把拔生氣,馬麻生氣,哥哥秀秀我丫」

好啦!
我知道你們兄妹倆革命情感很深。很深的。
媽媽我是猴罷木就是了

《小柔柔語錄三》
說話很愛加一超級可愛的尾音「喔~」
會跟說你的任何話,然後自動加上「……喔~」
也很愛問!!
如~
聽到煙火聲,
會問「什麼聲音?」「棒炮丫喔?」
「是嗎?馬麻是嗎?」(這樣追根究底丫母我覺得很好笑吶。)
告訴她「是丫」,她便答「是喔」

一次在丫嬤家見我買了一袋東西回來,直問:
「那是蛇麼?」
我答:「蘋果丫」
她也答:「旺梨喔」
噗~小妹妹妳速有沒有在聽

這陣子,
真的是講什麼,
就覺得只要是從她的口中說出的任何一句都好可愛喔!

對了!!
還很會在你要求她任何一件事時,
乖巧地說「好啦~我知道了啦」(很溫柔的耶~)

這樣順從的小孩,馬麻我最愛了。
但是。
最近妳為什麼也會說「不要!」「我不要!」這一句話咧

《小柔柔語錄四》
和哥哥玩得滿頭大汗的,
汗滴到她的眼。
柔柔竟生氣地跑來跟我說:
「猴~下雨了啦」


最近蠻多「無奈」的表情說。
這是在李kelly手忙腳亂中突然看到的樂事。
這是其一~
我在弄晚餐時,
一個小孩顧電視,這個小孩則是這樣顧著我。


然後這是一個突然,李kelly才發現自己的褲子怎麼會這樣?
原來是神不知鬼不覺的被小柔柔畫了都不知道
很好笑的吶


哈哈~
揮別上個星期諸多不順遂的事情,
想想還是有很多好玩的趣事說。

繼續製造美好歡樂的回憶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