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
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只好土法鍊鋼~複製、貼上,複製、貼上…呵~先這樣做囉( 笨 )

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

33。happy birthday。

421這一天李kelly生日。



~係滴。33了…


就算如此~還是要開心的接受。


我們一起去吃了又貴又好吃的冰淇淋。


其實~我和蘇把比想吃它很久了。


今天。總算有一個合理藉口來完成了


我看~他們兩個比我和蘇把比還更想吃它


看他們快樂,我也就快樂啦


李kelly就是為了他們而活的


其實,這幾年生日的時候已不像年輕時會想要怎麼過了(丫是多老了啦)


這天,李kellly其實特別想我的丫母!
總會撥個電話給她…但,我們都不是輕易說愛的人
表面冷靜的話家常,其實我內心是很澎派的


這天,
我『竟』收到我丫母傳的簡訊祝福
很理所當然的回傳了一封搞笑的內容,
不過,我終於向我的丫母表達了我的愛意
唉~
33年來第一次

如果,沒有臉書上的祝福…
剩下的太概只有這些人了吧。

但。
我因你們而存在。而幸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