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
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只好土法鍊鋼~複製、貼上,複製、貼上…呵~先這樣做囉( 笨 )

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

只要祝福。

應該給的是祝福而不是包袱。


他們的包袱已經太沉重
好不容易慢慢理清可以卸下一些些
不應該再為他們加注一筆
我們只要祝福就好

為什麼要擔心?
就是~
一個是自己做不到的事。
另一個是還沒發生的事。

就只是靜靜的欣賞美麗無瑕的糖衣,為什麼不!
總要去拆開那美麗的糖衣之後,才發現一點也不甜。

看似無情的人不是無情
以為有情的人不是有情
其實無情的人才是有情人

做好自己的本份就是最好的了。


以上。我都犯了!

被狠狠當頭棒喝。狠狠的。

有時努力想挽救的…
卻不自覺更殘忍的傷害了。

不是故意卻已造成!
但我知道你不會責怪我。

而我也只是想改變我改變不了的事。

但真的做錯了。
我知道。

可以倒帶的話…
我會~
就只是。祝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