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
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只好土法鍊鋼~複製、貼上,複製、貼上…呵~先這樣做囉( 笨 )

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

2013。1。4。

2013。1。4。愛你一生一世。
一早臉書上一大堆人就提醒著大家今天是這樣的日子

這種特別的日子我也很愛。
那就po文留念一下~
來po個閃亮亮的文好了

But。照片實在有夠多
先來一張就好!!!




真的整理了很多自開始有數位相機之後的照片

放上來其實也要很有勇氣吶!
因為看了以前的自己和我們~真的好好笑喔

記得~這是畢業後第一年工作…
為了一起出去玩,竟然用病假!!!!!!!
沒想到李Kelly的人生也畫上這樣一筆陰影


噗~好老派的拍法


算一算~我們也真認識久的了


從高一到現在。。。


從分手一些日子~


到又複合。


從青澀的學生開始。


從蠢蠢的愛開始。(真的是蠢不是純喔!)


從無照駕駛~還騎著歐兜賣來載我。


都要在離我家巷口很長一段路的地方就再見。


打電話來總是找不到我。(因為我老媽總是說我不在)


但我們總還是有辦法偷偷去約會。


但夜路走多了,終究會遇到鬼。(被老爸老媽抓包兩次)


你算有Guts的!竟敢陪我回家面對。

但緣份總是造弄人


好在我們又在一起。


甚至還說好要結婚。


也真的結了婚。


生了小孩。



還不只一個。


我從少女~


到少婦。


你的娃娃臉也開始被稱大叔。


看來我們的青春小鳥已一去不回~


是告別了少年人的歲月了~


不逛人擠人的一中街和逢甲夜市了。


但我們還是…


很愛穿一樣的衣服。


做彼此喜歡做的事情。


偶爾吵架~


因為孩子的事情。


偶爾理念不同~


因為別人的事情。


但我們的事情,


常常是默契十足。


我知道~


因為我是你的肋骨。


而你是我的蛔蟲。


那種感覺真的太奇妙了!


心裡才想的~


下一秒,


另一個人就說出來了。


真是恐怖的他心通。


不過,


我們喜歡這樣。


有了孩子的報到~


我們的生活難免起了大變化。


好在,


我們都很欣喜的接受。


我不知道~


有孩子是不是就是比較圓滿。


但,


至少,


我和蘇把比…


是很喜愛這兩個孩子的。


我們心甘情願為他們付出。


就像我們為彼此一樣。

Love forev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