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
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只好土法鍊鋼~複製、貼上,複製、貼上…呵~先這樣做囉( 笨 )

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

滿1歲8個月囉。

102‧01‧28(一)
日子還真是快呀~

小柔柔滿1歲8個月嚕。
體重11公斤。身高88公分吧。


時間到就會乖乖睡一直是媽媽的幸福。


這是才上菜而已,這小孩就爬上桌準備了…
甚至偷吃了起來
所以。要吃飯了就會乖乖吃,也是媽媽的幸福喲。


願意好好讓人家刷牙牙,也算是媽媽的幸福吧。


但,這陣子超自我的
所以開始和我們有衝突~
不乖時還是要作勢生氣她一下。


被處罰站站不能動。


就真的動也不敢動的站好說。
(生氣這樣的小孩最有成就感了)
然後就會一副不敢哭出來的可憐樣。
(馬麻真的很壞)

不過,小柔柔慢慢學會了~
「呼你」「呼我」然後「換你~」「換哥哥」「換馬麻」…
等待及輪流耶!!!!

每洗頭必哭的情形,好像好了。
莫名其妙的好了
只是開始變得很愛泡泡澡。
伊必朗和泡泡露是她的最愛。
然後有一天,
看著哥哥喝完的奶瓶竟興奮的說「泡泡水耶」
媽媽我和哥哥兩人都笑翻了


搖搖馬初體驗喔!!
這隻搖搖馬可老的咧,36年有了吧~
它陪伴了好幾個小孩長大成人又他的小孩長大成人說!
今天。終於輪到我們了


這小孩最近的出頭是~敲到一個寶,就會坐在角落躲起玩。
她的祕密基地大概就這兒,和另一個梳妝台下。
其實。很好找


放寒假的校園,是我們最愛的去處。


竟完全脫離馬麻到處遊走~沒在怕的。



國小裡的遊樂設施算大型的了。


這小孩也沒在怕的。看到可以爬的就很自然的爬上去。


看到可以走的不加思索的就走了過去。


看哥哥這樣做她也馬上跟進。


只是她就像偷油吃的主角一樣~
下不來會叫媽媽。
被救下來後又繼續另一次的探險這樣


這和我們出門她淡定的形象不太一樣。


陌生環境裡,她會就只是靜靜的坐在我的腳上。
不說話。也不太吵鬧。
永遠只有一號表情~就是面無表情
和這個樣兒差很多。多。多。多。多。





這個月裡,
規律的生活又多了幾條~
比如。
洗澡時被馬麻扒光衣服,會自然蹲下說「尿尿」,也真的有尿喔!
比如。
看到上菜了,就自然爬上餐桌到自己的位置坐好。
比如。
晚餐飯後,必定賽賽一樣。
比如。
……
比如。
我還是會很愛妳一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