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
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只好土法鍊鋼~複製、貼上,複製、貼上…呵~先這樣做囉( 笨 )

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

很有畫面。

102‧03‧02(六)~仲以語錄。
一如往常~
兒子還是有超多為什麼。
以為,
表面平靜的他但腦子其實卻不斷交織出各種畫面和問號。
不曾停下來過

有時,
他會噗吱然後大笑出來。
原來~他想到幾天前蛛蜘人電影裡的畫面。


這天,
他不知哪來的畫面。
邊走樓梯邊一連串的問我,
「為什麼親親會有愛心和框框出現?」
「為什麼我親親的時候沒有?」

哇!
誰說的?
但,
好有畫面喔!!
是卡通、電視看太多了嗎!!!
好漫畫喔!!!!!!!!!!

但是,
我好想笑。
而且是大笑。

於是我湊過去讓他親一下我的臉脥~
我:「有嗎?」
他:「沒有啊?」
(喔~我好傷心,多少也假裝一下…)

我只好說:
「喔~那以後如果有一個女生和你親親時有愛心出現,那個人就是你的公主了」
    
是吧!
會有那一天出現的時候吧。
到時候…
他會說「馬麻妳騙人」嗎?


有啦!
會有那一天的啦!


馬上去找了一張不只有愛心,還美的冒泡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