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
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只好土法鍊鋼~複製、貼上,複製、貼上…呵~先這樣做囉( 笨 )

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

開始拈花又惹草。

嗯~
首先。承認李kelly不是一個好的綠手指
但!還是喜歡這些花花草草的。
我。會。努。力。的。

假日跑了一趟田尾公路花園
才逛了兩攤~就快要搬不回來了
不記得公路花園的東西這門好買啊
以前是走馬看花。加吃吃喝喝的。
這次和蘇把比是很認真的

另一個假日~
跑了一趟特力屋。

然後~
我家的小花園出來了耶



雛型有了。。。
感覺更好了


我愛花花。


他愛草。……喔!是盆栽啦


然後兩個小孩愛澆灰
將將好。

從手作又到另一個失心瘋了。
花。草。泥土。還有蟲…
我來了!

Love。 my gorden

但。
老爸給我們的兩盆茶花就快要over了…
還好本來也快要over的抹草現在開始回春了。
如果~
茶花有被救回!!!
李kelly就成功了。
我要出運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