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
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只好土法鍊鋼~複製、貼上,複製、貼上…呵~先這樣做囉( 笨 )

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

檸檬。not good!

檸檬手了我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



還以為自己皮膚癌了……………
看我多悲觀~~~~~事情總要往最壞處想咩
這樣,要接受比較簡單。容易。是吧

一開始是這樣滴。。。


那天我和小人們很開心的要來喝『蜂蜜檸檬水』~~~


只因我們買了純正的蜂蜜…
想說加檸檬應該很對味~
很爽口又可以美白…
(誰知美白不成,反倒成了黑手黨了我)

當天我們還為要做這果汁粉開心的

有的吃喝的小柔柔~~~就是開心。


這個兒子倒是酸的咧~~~~~

加了蜂蜜的檸檬汁,如果沒有調好還真的是不是很好喝吶
有點酸。有點刺。……
因為我們不是『黃金比例』最好喝丫


所以,
後來就都進李kelly的肚子啦。

擠完當天,
手一整天都香香的(沒什麼好得意的)。

被榨乾的檸檬還可以拿來除臭,超好用的(也沒什麼了不起的)。


事情就發生在自己都忘了是什麼時候擠檸檬的時候
(過了有兩個多星期這麼久了吧!!!)
我的雙手臂突然出現紅點
一開始以為怎會沒事自己出砂了
兩天後漸變黑,幾天後未褪去~
想說該不會是「老人斑」吧…也太太太太多了吧
一個星期過去,還是這樣,而且有兩處突出小破皮狀
又想說不會是「皮膚癌」吧

溫尢說「應該是抱柔柔的關係吧」!

但,我們還是決定去看一下皮膚科醫生比較安心(安我的心啦)。

醫生看了一下,問我有沒有『擠檸檬』

不會吧!!!!!!
關檸檬什麼事

我這才快轉到那天的畫面

天啊!
太恐怖了啦~
又沒感覺噴到手臂,
竟然兩隻手臂都有,左手尤其嚴重。

說這是擠檸檬汁後晒太陽造成的黑色素沉澱。
看個人的狀況而定它們消失的速度
都不防晒的我一定很慘的啦~~~~

醫生開了兩小瓶藥膏讓我晚上擦(不能三餐都擦嗎)

好吧,
雖是我怎樣也不會想到的原因…
不過至少有安我那小題大作的心啦……

這是要告訴人
要喝檸檬汁去買就好嗎!!!!!!
別得不償失嗎!!!!

好吧,
噴到手就都這樣了~
那下肚了還得了
聽說,對牙齒也很傷的
自己斟酌囉!

不過,
『黃金比例』還真的很好喝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