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
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只好土法鍊鋼~複製、貼上,複製、貼上…呵~先這樣做囉( 笨 )

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

第11堂課。

朱宗慶幼兒班第一期第11堂課~親子分享日。

(啊~也表示一期課結束啦!!!!!!)
(繼續燒錢下一期吧)


平常都是李kelly一個人帶哥哥去上課,然後再拖一個小柔柔這樣。
但不管如何,
親子分享日時,我們忙碌的超人把拔一定現身的


兒子去玩的真的很開心…很期待每一次的上課


對打擊樂器的認識


配合節奏敲敲打打


有數拍概念的建立


對樂曲的感受力


音符概念的建立


線間概念建立


音色、強弱、節奏記憶


但,老實說…



媽媽我很少拿出來幫他複習


且他在家也不怎門主動就是了


但他就是很喜歡每週的上課時間


才一期的時間,說實在也不知他上的如何…


既然還喜歡,


就繼續吧。。。



很好笑的…
有一次上課結束,兒子開心的說「我得了好多個豆筴寶寶章」
因為丫…你媽我有提早幫你繳下一期的費用…栽麼!!
可,我對這個很哈啾!!!就是很感冒啦

小柔柔等待哥哥上課的打發時間~

等的也算開心啦~哈。


有嗅到一副快要批評的火藥味了嗎!!
11堂課下來,老師沒有跟我互動到!
嗯~~~~~~~~~~
嗯嗯~~~~~~~~~
好吧!
先這樣,
再觀察後續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