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
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只好土法鍊鋼~複製、貼上,複製、貼上…呵~先這樣做囉( 笨 )

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

仲以特輯 。

幫出逃一直很多的兒子出個特輯吧。。。
by~他4歲的每一天。。。

這是我兒子。阿啾是他的好朋友



長的牛仔褲是他的最愛。炎炎夏日也不例外。
是說都破成這樣了…穿在他身上還是很帥的。
不過…最近注意的人多,被迫回收了
所以~這件已88了


都滿四歲了他阿母還不給人家去讀書
他想到就問我「我什麼時候中班?」「中班了沒?」「我要去找我的老師,我的同學…」
(他之前有去幼幼班荼毒一陣子,每天哭、不然就是生病。
  後來幫兒子洗腦中班了再去上學…)
沒想到他現在真的已經準備好可以去上學…但媽媽我還沒吶
所以都回答他「喔~你快要中班了…」………

這小孩每天跟著我們在家裡晃啊晃的。。。
但,還是有很多新鮮好玩的事呢

這是颱風要來的下午~風超級透的…
關不住他們,就給他們出去放風箏。


瘋狂泡泡槍
(竟有這裋褲的照片耶~那天肯定是他佛心來的答應穿)


吃早餐不好好吃學什麼裝潢師傅~
但,他還冷冷的說「不是!我是阿曼。」
哈~人家是萬能阿曼。你是『吃飯很慢』
你。一頓飯吃了一萬年


笑。你還笑。
沒錯,笑點超低的他。
常笑的花枝亂顫的。



小孩吃什麼都慢。
但泡麵、涼麵、脆麵除外。
這些都是他的最愛。

看韓劇學來的吃法

可以自己嗑完一碗說

烤!烤!烤!幾下就下肚了…太神奇了


出逃來了~他說他是賣冰淇淋的。
你要什麼口味啊???

可是比較像拾荒的小孩吶


有一陣子愛上走這兒。。。
剛好魏教授說「要給孩子多走…」


本來這是假象…


但隨著他們相處的日子越多…
這個假象竟越來越真了

但這個假象往往很快就會破局了。。。


這就是我的寶貝。我的兒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