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
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只好土法鍊鋼~複製、貼上,複製、貼上…呵~先這樣做囉( 笨 )

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

感覺很多事。

真的好多事掛在心上。
像房子的事如火如荼地進行著…
孩子們的事每天一樣的重覆著…
我都來不及好好為他們做記錄
像丫柔滿1歲3個月的記錄一直擱置著呢

房子的事~
一下子就真的這樣交屋了…
吼!真的有嚇一跳的感覺。
其實心裡是複雜的。
但隨著交屋一段時間以來,很多事如火如荼 的進行著…
有沖淡那感覺,但還是一直存在著。
不過,這件事還是有快樂的。
會是生活另一個開始。另一種體驗。另一種經營。另一種可能…


孩子的事~
現在反而感覺比較輕鬆
除了丫柔對我的黏TT
到底是哪個環結對了?!不知道~
但還蠻喜歡最近的Fu。
雖然一成不變…

然後最會是我一輩子的牽掛的他們~
一直不敢主動問候他們的近況…
但,卻一直一直放在我的心上
我這是選擇逃避嗎?!隨便
但希望他們一切都好。趕快雨過天晴。
他們好我就好。

這就是人生嗎?
日子再好或壞總是要過的,大家就好好地吧。
就讓生活簡單平凡地吧!
我有認清這是我想要的。
簡單。平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