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
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只好土法鍊鋼~複製、貼上,複製、貼上…呵~先這樣做囉( 笨 )

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感覺很不錯。

101‧10‧11(四)
我的兒子和丫柔真的更長大了吶。
有孩子越長大當媽就會越輕鬆的FU~就是人家說的離腳手啦
這種感覺by大的4歲6個月,小的1歲4個月。。。


兒子最近有幾次到了睡覺的時間真的就自己爬上樓來了…
不用我這個阿母再下去請他上來
今天也是吶
趕快完成睡覺前的刷牙和洗手臉腳加尿尿後,
換上睡褲就能乖乖去躺著睡惹
雖然眼睛還眯眯地亂顫著…
不過是那個「左側趴」的姿勢,阿母知道你很快就會睡著的


喔耶~真是太好了。
我只是跟他說「今天你自己睡。像在學校一樣喔。」
兒子也很配合的說「那妳就像老師一樣在旁邊…,我長大可以惜弟弟妹妹。」
就這樣!
真的成功了

不然,以前這兩個小人睡午覺的時間是媽媽我最哈p的時候。
但最近有一段時間,很不哈p
因為丫柔睡的早,有時哥哥要來睡就會不小心把她吵醒。
或好不容易陪到哥哥睡著了,一下子之後換丫柔就醒了
我的個人哈p時間就沒了T^T

但兒子今天這門乖巧的表現
讓阿母我實在太哈P了啦!!
頓時又多了不少時間。

而且,這陣子很派以黏得緊的丫柔
午睡前的ㄋㄟㄋㄟ喝完之後,
竟可以一個人待在房間讓馬麻去洗奶瓶。
馬麻回來之後…這小孩就已經躺平就要入睡了
也不用陪

這樣真的是太棒了~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