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
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只好土法鍊鋼~複製、貼上,複製、貼上…呵~先這樣做囉( 笨 )

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

兄妹情深。

都是很美好的畫面說
 ~吵吵鬧鬧是他們。
~搶來搶去是他們。
~跟來跟去是他們。
~學來學去是他們。
~哭哭啼啼是他們。
大部分他們很容易是這樣。

但也是會有。
~愛來愛去的時候

來一些騙輪的照片吧


大哥哥大姐姐的風範~餵小妹妹吃小饅頭
但兩人有因此喬不攏而小吵了一下下



大哥風範第二篇


大哥風範第三篇。
是在念報紙給小妹聽嗎


兩人坐在這兒時,就是阿母我拖掃地板的時候。
大的負責不讓小的掉下來。
小的負責吃就好。(是真的!她坐上這兒就會馬上說蠻蠻。)


大哥風範第四篇。
負責把妹妹逗笑



燒揪一起去玩魚。

被阿母念一念還是很開心


兩個人自己準備雞絲玩了起來。
你猜~最後收場會是…
是的。就是那樣


無論如何都要跟。一個大人加三個小人騎一台親子車去看鴨鴨
看~那兩個大的小人擠在一個後座也是可以很和諧的啊
可是不是事不過三嗎?我們是事不過二啦!
第二天再這門載…他們就開始吵了



連拍個照也要學來學去~所以妳糊了


難免也是可以一起玩積木的吼

不過,兩人在組合時不自覺就分的很開
不時還要擔心這個小人兒來攪局。
是說~丫柔柔妳還真搶鏡呢


不僅感情好,連興趣也要相投說。
兩個人看電視竟可以看到忘我

大的兩個已經看的忘我了。小的還在卡位


來試試把拔勇不勇~就在他身上盡情地爬吧!爬吧!


小人的談笑風生。。。感覺好好



感情好的坐在地上就野餐了起來

吃著。吃著。。。
男的:妳吃那門快。就沒有了…

假裝要給妹妹,然後又放進自己嘴裡。
所以,妹妹臉很臭嘴嘟嘟:「給我哪!」

女的:「給我哪~」

最後一個,給我啦(((((((((((((

有棉有~就連吃個東西也可以不安分

這就是家裡的三個寶

大的兩個已經進入狀況了。小的就快要加入戰局了




這兩姐妹會不會比較好一點



還是~青出於藍,更甚於藍




我想。那天很快就來了!



來吧。李Kelly接招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