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
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只好土法鍊鋼~複製、貼上,複製、貼上…呵~先這樣做囉( 笨 )

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

淡水漁人碼頭

101‧07‧22(日)~狂吃兩餐之旅。
其實。我們是參加了阿公他們每年兩次的兄弟家族聚會。
一路從彰化北上抵達基隆的988餐廳(我跟把拔一直想到888夜市)。
然後。在淡水蜻蜓點水了一下…
就又到了第二ㄊㄨㄚ的時間。

基隆啊基隆。妳我總是匆匆…
這一次又這樣而過~
下次我會再來的




第一ㄊㄨㄚ~
令人難忘的是那70球海鮮冰淇淋
而為什麼我吃到的就是這黑抹抹的烏魚口味。
還真是~特別啊!

吃就屬丫柔最盡興了




來淡水這門多次~還是第一次來這漁人碼頭呢!!
美。挺美的。
可惜等不及看日落就要趕場了


嘿~大家都嘛看鏡頭。只有我家兩隻小鬼是看那邊


來張大合照吧。。。只是三隻小的好像都不太配合吶


蜻蜓點水也拍了很多照片喲

我。痘痘很大一顆


兒子和我


丫柔和我


把比和我


阿公阿嬤和我家三個小人兒


喔~這是別人。很認真。不畏烈日的走唱藝人。
把拔最捧場了~


第二ㄊㄨㄚ~
天黑了。燈亮了。氣氛來了…
大家。呼乾啦!


我家的小人兒也來乾一杯。
丫柔看著看著竟也就會了


姐妹花~像。有像




第二ㄊㄨㄚ結束後~又是一趕場。要回可愛的家了
只是台北啊。台北啊。
妳的交通真是令人髮指。
讓人又愛又恨
但。我還是愛鄉下多一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