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
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只好土法鍊鋼~複製、貼上,複製、貼上…呵~先這樣做囉( 笨 )

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

微熱山丘 。

101‧7‧8(日)
微熱山丘。夯的咧。


一直以來都知道這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很有名+很好吃,沒錯。
但~是。萬萬也沒想到會有這般的景象吶

遠遠地就有車潮塞爆。然後遊覽車是一台又一台。
近一點,路兩旁都是應景的攤販。
還沒到的路口,就有一長串的人龍在排隊。
因為他們實在太~好~了~(吧?!)
一人請吃一塊完完整整的鳳梨酥。
一人只有一次的機會。是說~有人重排她會知道嗎

然後~庭院供應無限量熱茶飲。
看唄!這就是傳說中的「微熱山丘」
其實也沒什麼,但竟創造如此奇蹟。
李Kell我覺得實在太神奇。也覺得好好笑喔。
笑我竟然是到這天才見識到她的魅力
笑我也還算是附近縣市的在地人。
笑我都吃那麼多回了。
笑我也覺得離我們家更近的「旺梨小鎮」也很好吃。
一整個想笑。
不過~好吃是真的。真的。

這應該是他們的中央廚房吧。很大一旁
聽說賣到日本去了。一個要價70元。
我和把拔就試吃了兩個,
我家那個沒生胃給他的兒子,竟然對著阿姨搖頭說不要。
果然沒生胃給他

兩旁種滿滿的土鳳梨。其實這景象蠻美的說

聽說這種植的果農有因此賺得較多的利潤,這是好事。
想想這微熱山丘是創造了多大的經濟奇蹟啊!

這家「山丘飲品」就在他們的巷口出來正對面。
就只賣鳳梨汁和楊桃汁。一杯30元。
鳳梨汁超純的,好喝。
他們的鳳梨汁是收購自微熱山丘熬煮鳳梨時產生的湯汁。
然後微熱山丘用的鳳梨是來自他們家種的。
有妙吧~
 
這是店家老阿嬤自己告訴我們的。
還請我們吃他們種的鳳梨~真有人情味。
出遊遇這種人最最最難忘了

然後我們到這一遊的戰利品是…
兩塊完整的試吃鳳梨酥(無料)
一杯鳳梨汁(30元)
半顆鳳梨(無料)
和兩把自動收合晴雨傘。
啥~竟然買了兩把傘
沒錯!花了630元買了兩把漂釀的傘。

是說。賣這傘的老闆人也很特別。
一個很以他們的傘為傲的人。
是一個很以他賣傘為專業的人。
速狼敬佩!敬佩!

富羽雨傘。聽過吧?!
沒有。我沒有聽過。也不知道。
沒想到,它就在我們家附近。

只是想買把傘放在車上說。
沒想到被老闆上了一課
重點是維修不用錢哪!!!
會的,我會一直帶著富羽給的祝福的。
一直到傘不見為止

快點下去看看富羽雨傘吧http://www.beo-chion.com/company.php

PO這文也很好笑。
明明是講微熱山丘啊~
為何最後是以傘結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