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
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只好土法鍊鋼~複製、貼上,複製、貼上…呵~先這樣做囉( 笨 )

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

沒有行程說走就走 Day1~高雄。

移動城堡第一站~高雄。

和久未見面的好朋友在Line上拉D賽,
她高雄的娘家竟真的成為我們的第一站。

南部人超熱情,
被招待了聽說20年來依舊不變之超好吃的川菜。
兩個小孩還各拿了好朋友的媽媽的紅包,
和好朋友的公公的紅包(係滴~是公公可見親家一家親啊!)
還帶走了一大包水果。
和一大包我們說削皮很好吃的棗子。
哈哈哈~蠻好玩的體驗。
人生嘛~別想太多
不過,超謝謝的啦



告別熱情一家人之後,來到第一天的落腳處~澄清湖青年活動中心。
蘇把比他超厲害幾乎一人就可以把移動城堡蓋好
我都在旁邊拍照不然就是搞小孩。


好舒適的床墊啊~兩個小孩玩的超開心。


沒有行程說走就走的第二團來跟我們會合了
成員有~
我的阿母、大哥、大嫂、兒子最愛的小可愛姐姐、瑄瑄姐姐和掌鏡的哥哥。

合作力量大。才兩三下就好了!

這個營地不錯,可惜了沒有草皮。
到處是黃土泥沙,兒子玩的可開心~
但是媽媽我心裡可討厭極了!

另一個可惜的是,時間的關係…
我們竟沒有去澄清湖逛逛,只遠觀未褻玩焉。
連裡頭看起來好好玩的野地遊戲也沒玩到…
真的可惜了!!!!
這真的要等兩個小孩大一點再來玩一次。
否則它一個營位要價1000元可不是沒有原因的

晚上沒有行程說走就走之第二站~高雄瑞豐夜市。

嚇屎人的夜市~是現在的夜市都這樣的嗎!
攤位擺的太靠近了啦!!!
我們只是在人群中不停的被往前擠
最後我們一行人的策略是分頭買完再集合。

老弱婦儒則是跟我火速擠出這恐怖的地方。
因為我們要去一個可愛的地方

粉紅貓。

一間都是kitty的地方。
愛屎了

補給大隊買完集合~大家開動吧!!!!!


這樣吃吃喝喝沒有行程也好開心


散步回停車處意外發現的一間店。
他們家的衣服李kelly愛屎了
男裝。女裝。童裝。我都愛。
好在台中也有分店,
總有一天買到妳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