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
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只好土法鍊鋼~複製、貼上,複製、貼上…呵~先這樣做囉( 笨 )

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

2013小龍年春遊。

初一~拜拜之旅。
每年初一和婆家一行人必去那幾個地方的!
褒衷、笨港、北港之好多人宮廟。
真的好熱鬧!
是說帶小孩的我都站在一旁,
祂們應該還是可以感受到我的誠意吧

初二。回娘家之旅。
雖說很近,但還是有小塞一下下的…
這樣蠻好笑的說~因為才5鐘不到的路程
還故意要走大馬路給它塞一下


初三。回婆婆的娘家之旅。
本來應該是這樣的…
但今年並沒有,
因為我們一時興起~
決定帶兩個還小的小孩去露營。
所以,去一趟秀山莊大採購了一番

沒去阿祖家的兩個小孩還是有大紅包,
明年這個既定行程,應該還是要去一下的。
不是因為紅包,而是這背後深遠的涵意!
哪年,我也來陪我的阿母回娘家。。。

紅通通的,看了就好開心!


果真還小,什麼也不知道


兩個小人兒的壓歲錢。


阿母我也有。。。蘇把比給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