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
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只好土法鍊鋼~複製、貼上,複製、貼上…呵~先這樣做囉( 笨 )

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

病毒入侵。

101‧07‧30(一)病毒入侵~By 1y 2m 2d
這隻病毒入住了約4天。
讓丫柔天天高燒

7/30(一)
第一天的發燒38。8度。
由於完全沒任何感冒症狀,所以在家自行服退燒藥一次。
但退了之後還是又夯了起來,不過就沒再給退燒藥了。
還好這小小孩肚子若餓了還吃得下…讓媽媽我比較放心一些些。
只不要是腦人的腸病毒就好


7/31(二)
第二天一早就去看醫生了。
也都沒任何症狀…
醫生評估可能是A型流感、不然就腸病毒。
醫生說有可能今天沒嘴破,過了明天就破、化膿…。
可能是不想接受孩子是腸病毒吧。
媽媽我心裡一直覺得我的孩子是病毒疹或玫瑰疹。
醫生說如果明天還燒,就再來複診抽血檢查…。

8/1(三)
第三天還是沒有任何症狀。
但燒卻是一次比一次高。
一次還以為耳溫槍壞了…因為它出現了我從來沒看過的4開頭
心頭一驚。但卻更讓媽媽我更加睹定是病毒疹或玫瑰疹。
不過還是很不放心,所以中午便趕緊請把拔一起帶去看醫生。
但很沒經驗的又回來了~
因為我們去的太早了…兩點才開始看診啦
也好在如此。才免去捱針或做一些無謂的檢查吧。

8/2(四)
第四天。風雨交加的蘇拉颱風假。
這小妮子好像比較好了吶。燒的時間拖長了。也沒那麼高燒了。
晚上發現包尿布地方的肚子一片紅疹。
但檢查身體其他地方也沒發現其他的疹子。

8/3(五)
第五天一早。丫柔的臉有些小疹子。
陽光下更是明顯…麻花臉。
但馬麻我開心的咧。
疹出來了。病就好了
到晚上~全身疹子,連嘎肢窩也有。
沒錯吧!就說應該是病毒疹。

病厭厭的小孩

全身長滿了疹子。看了這些疹…馬麻我竟有心情拍照了


8/4(六)
第六天。不燒了。
不過臉還是花花的。

想想這些天~還好沒給丫柔吃太多的退燒藥。
一天只給一次的退燒藥。就算很高燒也沒用塞劑。
發燒時有去泡泡熱水澡。很倦想睡就給她睡。

發燒這些天,丫柔很灰。這樣不好那樣也不行。
連不燒了,還是一樣灰。心情超不好的啦
吃不多。愛喝的開水也都不喝。
真的沒輒

心情不好,早早洗好澡。她就去趴在枕頭上自己睡著了。。。惜惜嘿。


8/5(日)
真的沒再燒。疹子也退了。
還是會灰灰的。但終於有出現可愛燦爛的笑了



8/6(一)
生病的這些天。雖說願意吃…但吃的非常不好。
ㄋㄟㄋㄟ180都剩100。120就剩60。是怎樣啦?!
看人家吃什麼就討蠻蠻蠻啦。可是吃沒幾口就變臉。
真的是這樣不好那樣也不行
開水也不喝。想說多喝點水排毒說~咳

不過這天好像比較好轉了吶。
願意喝開水了。喝ㄋㄟ的情況也比較好了。
我的丫柔好像回來了

是小孩生多了嗎?!有經驗?!
丫柔生病了。媽媽我這次有比較淡定吶。
記得兒子也曾經病毒疹。
而且醫生也說可能是病毒疹…
那時我們還非常的擔心+擔心+擔心。一整個就是擔心。
而且給兒子吃了很多的退燒藥,還用塞劑
但這一次~
媽媽我的診斷比醫生還要準確。
也沒讓孩子受太多的苦。
雖這門說,但還是要謹慎、時時注意孩子的狀況。
否則很容易一失足成千古恨的。
不可大意。


好吧!
以後不管什麼事~都要淡定一點。
孩子的事。
夫妻的事。
家裡的事。


希望大病初癒的丫柔趕快把生病失去的補回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