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
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只好土法鍊鋼~複製、貼上,複製、貼上…呵~先這樣做囉( 笨 )

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

蕭煌奇。「幸福在叫我」10週年演唱會。

 101‧08‧25(六)~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。

購票演唱會。第一次惹
時下年輕偶像歌手已離我太太遙遠…沒認得幾個
蕭煌奇的音樂太迷人。把拔很愛。
所以他愛我也就愛囉



李kelly我太興奮了看錯時間…所以早早就來到了


剛好可以在這學區的街道裡尋找平價美食
價錢真的都好親民…俗擱大碗,學生最愛了。我們也很愛
只是學生的步調都很悠閒吧~連這做生意的也一樣。
好在有李kelly的看錯時間~我和把拔也才可以享受一下這悠閒。
而且是只有我們兩人的悠閒吶

聽到晚來的別桌人客著急地催促老闆快點否則會來不及聽演唱會…
這時~更覺得我們的悠閒了


我們不徐不緩地吃了好幾攤~終於來到了「幸福在叫我」的現場


還有時間可以搞自拍一下。


演唱會超準時的。
燈一暗,全場靜了下來~

看不見的蕭煌奇喜歡用自拍的方式寫下他到每一處的記錄。
一開場時兩旁大螢幕這樣播放著…
最後一段是~
「今天101‧08‧25我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的後台…,我是蕭煌奇!」
刷~~~蕭煌奇就這樣出現在舞台上。出現在我們的眼前。
當然,掌聲和尖叫聲是少不了的

這樣一個看不見的人,在舞台上是這樣的認真。
他打爵士鼓。
他自己熱舞。
他和舞群熱舞。
人家有努力,大家都看得到。
他笑說,以後蕭煌奇也可以出舞曲成為舞王。
他問我們相不相信,以後蕭煌奇會看得見我們?!
我們相信著。

今天的演唱會是蕭煌奇的第三場。也是最終場。
所以他說,我們今天就到12點!!!!
全場興奮。尖叫。掌聲。
但~
是以他的錶為準啦

演唱會的每一段落~
兩旁的大螢幕會出現蕭煌奇的「幸福是什麼,幸福就是…」

他說~
幸福就是你們來聽我的演唱會,因為我看不見,但大家會用掌聲和尖叫來讓我知道…

他說~
幸福就是和家人相聚的時刻…

他說~
幸福就是你們陪我唱完了十年、二十年、三十年,甚至一百年的每一場演唱會
,我的每一首歌都能繼續感動你。

他說~
………
(呵~我忘記了)

「幸福是什麼呢?」
歌聲中我也找尋著我的答案。
後來我找到了。就是~來看蕭煌奇的演唱會。
因為來看他,兒子托給二話不說就答應的舅舅家。
因為來看他,丫柔托給婆婆幫忙照顧。
是那些我感謝的人讓我覺得很幸福。
生活中一直存在感恩和知足,就覺得幸福。
對我而言,幸福就是這樣。

中場的嘉賓是馬來西亞的李佳薇。
同為實力派~唱歌爆發力十足,完美飆高音。在現場更是好聽。
誰說這時是讓人去小解一下的啊。
我們根本不想錯過。

精采出道十年專輯的歌曲演唱…
其實有很多首我沒聽過。
但,在那就怎門聽都覺得好聽死了。
到了大家耳熟能詳的歌-末班車
天啊~那種「換你們唱」的氛圍…
實在太令人起雞皮疙搭了啦!

最後一首~
道盡了他的沒自信、出道的不順遂…
但一切只能勇敢不怕失敗朝目標前進…
就是「只能勇敢」。
當大家沉盡於最後一首歌的慷慨激昂時~
他竟突然摘下他的墨鏡面對大家演唱。
媽呀!…你很難不飆淚的。

這種激情當然不退,又叫出了安可曲。
後來又出現了另一位大咖嘉賓~黃小琥!
真的好幸運喔~
最後一場,總是比較特別。
這位pub老將不一樣就是不一樣~台風超穩。
唱起歌來是不得了的!
搭上她的「沒那麼簡單」,自己覺得整個是和演唱會主題超串連的。
沒想到~真的、真的來到最後一首了,「幸福在叫我」。

整個演唱會下來,真的超值回票價的
有感動、有搞笑、有溫馨、有夢想…
真的很幸福。
結束了,我和把拔還捨不得離開的坐在位置上
看著大家散場的背影~覺得大家還真無情!
(是我自己還沉盡在那激情久久不能釋懷)

散場了。真的該散場了。再來一張自拍吧



自從有了兩個小鬼之後,這是我們久違了的幸福哪。
(手都去抱小孩了,哪來的手牽手啊。)
噗~真的都快忘了怎門牽的了



然後這個更好笑。
這個是七夕情人節我賺到的一朵「順便幫我買的」花。
結婚多久就多久沒收到花啦
(是說~結婚前也沒收到幾次花就是了。)
我還是覺得給我珍奶比較實在吶。
我比較喜歡實在的幸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