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
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只好土法鍊鋼~複製、貼上,複製、貼上…呵~先這樣做囉( 笨 )

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

台中吃喝玩樂。

101‧06‧03(日)  瓦城泰式料理。彩虹眷村。高美溼地。
這天回娘家吃了閉門羹~
阿母和阿爸去企逃不在家啦!
沒關係。
我和把拔都是很機動的人
可以隨時更改行程的。

所以以下便是我們靈機一動的完美行程
第一站~台中新光三越吹冷氣呷奔。瓦城泰式料理。
人有點多要候位啦。
一個小的和阿母我剛好去逛逛。
一個大的開心的玩起手機遊戲。
一個老的便認真地研究起菜色。



我們點了一個兩人的歡樂套餐。
經過把拔認真研究後,點的菜色適合小人吃之外又不失泰式料理的口味喲
不過為了給小人吃,所以我們的幾道菜都不怎門辣。
貼心的服務人員還附上泰式辣醬讓我們大人可以另外添加
其中我最愛左上的這一道『綠咖哩椰汁雞』啦。(呼~現在還會流口水溜)
 
甜品是道地的『摩摩喳喳』+甘甜檸檬香綠茶。這兩個我都好愛
其中綁了緞帶的是裝有泰國米飯的「飯桶」啦。我覺得好漂釀喔~


兒子永遠帶得出場…乖乖坐好不亂跑+自己吃飯

這個小的也超級棒的。是因為有得吃的就好了嗎

吃飽之後呢~
順道去瞧瞧恐龍的展出


第二站~彩虹村。這是一處小小的童話天地。
一個不起眼的狹小巷弄之後~
映入眼裡的竟是如此夢幻。可愛。純真。的小小天堂。
聽說這裡曾經是快被拆的眷村。
但經黃老爺爺(彩虹爺爺)的巧手之後~
好像保留了幾戶呢!!
以為過了參訪的熱潮…沒想到~人還是這門多。
可見彩虹村的魅力

















第三站~高美溼地。
一處很適合全家大小老少或情侶的所在。
情侶就吹風、看夕陽。
全家老小就潦下企捉捉螃蟹、戲戲水囉。





我們就只是吹風。等夕陽。
這樣也很開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