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
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只好土法鍊鋼~複製、貼上,複製、貼上…呵~先這樣做囉( 笨 )

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

大遠百抓週。

101‧06.17(日)~by 1y 20d

先來張翻拍的合照吧
有沒有…閃閃發亮的金元寶!



第一次參加抓週活動吶~
果然。我自己準備的比這個還多還豐富


天哪~人山人海的。
是說才40個小人兒報名啊~
但一個小人兒配上全家總動員,都快把這一樓層給擠爆了。


這是超有耐心的主持人哥哥+美麗的拍立得姐姐


等了好久~真的等很久!!
還好小人很配合沒睡著。
終於換我家阿柔上場囉!!
她~要出手囉


注意。請注意。
阿嬤的那隻手
一直給輪家引導到那邊企啦。


喝~喝!
終於有符合阿嬤的期待。
拿到金元寶了


其實~人家我們阿柔想拿的是算盤說。
真的好神喔。
記得在家玩的時候,她拿的是計算機。
算盤和計算機是一樣的吧
只不過時空不一樣罷了

而~知道阿嬤為什麼要一直搖控人家去拿金元寶嗎?
她說…這樣拍照起來才會好看。
總之~好玩就是了!

不過這小孩好像也太好擺佈了吧!
通常,她都會大聲吱吱叫才是。
當下真是太配合了啦
乖~

這是參加禮。通通有獎喔。



不只有禮物~還有獎狀一只
上面有阿柔的記錄和一張全家福拍立得。
對我來說~這是最珍貴的


終於結束了吼~
被你們擺佈這門久了,
我~好~累~啊
(才塞上嘴嘴,就馬上睡著。就知道就多累了。)


也給乖哥哥一個獎賞。
不吵也不鬧地陪我們等這門久。
聽把拔說~他就這門忘我地看每一個玩具。
眼神從上而下一個一個地掃射
就醬~他也很過癮。
乖吧~
他真的很乖


這抓週或爬行比賽的禮物…通常都會變成哥哥的~
算了,妹妹還小。
才不跟你計較呢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