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
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只好土法鍊鋼~複製、貼上,複製、貼上…呵~先這樣做囉( 笨 )

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

抉擇。

人生真的是一個又一個不停的抉擇。
記得要生ㄚ柔時才做了一個重大決定而已。
怎門醬快又要再抉擇一次呢????


育嬰假照顧小小孩的生活…還真不賴吶。
但工作又可以陪小孩一起成長…似乎也很棒。
那另一個小小孩就陪不到了啊。
不然~都不要工作…兩個小人就都看、陪得到啦!!
呵~可是小孩是該去過過團體生活的時候了…

看啦!看啦!
就是沒有面面俱到的好辦法。讓人可以輕輕鬆鬆的決定。

後來~
想想是「貪心」吧。
是貪心讓一切抉擇變得很難。

我貪心想要愜意的家庭生活。
我貪心想要工作時又可以陪到小孩。
我貪心也想要看陪得到小小孩。
我就是很貪心咩。

真的要好好的想一想。

不過~
我知道不管任何決定都會是好的結果。

就像~
當初最後的決定一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