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
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只好土法鍊鋼~複製、貼上,複製、貼上…呵~先這樣做囉( 笨 )

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

4歲。生日快樂。

 2012。03。14
我的心肝。
我的寶貝。
我的兒子。
滿四歲囉!

是說日子真的飛逝…
一眨眼你竟大到快可以上中班的年紀了吶。
甚至~大到讓這個媽開始無法掌控。
馬麻指的是頭腦。


你的敏銳~
大家說話時你靜靜聽  夜深人靜時  你會跟我們聊起那時的情景
不然就是把我們的對話應用的無比恰到好
這時…通常會把我和把拔嚇了一大跳…然 後害我們笑到肚子痛。

陪你去上廁所時,你會無意地說「馬麻你把它洗的好乾淨的喔~」
連這個你都發現的出來=="

馬麻心情不好時不發一語~
你突然輕輕一句「馬麻妳在美送喔?」 …會讓我笑到歪腰然後把你抱緊緊。

你的心~
是和馬麻連在一起的。
看馬麻痛…你竟跟著紅眼眶快哭了出來。

睡覺一定把頭轉向你那一邊才行。

奇奇不聽話…
你會說「那是我馬麻吶。」
(是說~你好像也常常不聽你這個馬麻的話啊==)
(那我可以說「我是你馬麻吶」嗎…哈哈哈)

有時你也會很歡。
很堅持。甚至很強迫。
比如說要抱抱。馬麻都抱 了,還指定要回到先前的位置重走才可以。
當下馬麻都覺得很生氣,但現在想想竟也覺得好笑。

有了妹妹之後~
馬麻專職回家照顧你們。
才發現錯過了你的小時候。
尤其是在『吃』這個部份。
如果可以重來~
馬麻會選擇早點回家的。

唉~
是說第一個真的不會養啦,然後第二個隨便養。
太小心亦亦不是太好

兒子啊~
不管如何。我們會陪在你身邊一起成長滴。
生日快樂只是個儀式
你每天都快樂才是真的。

馬麻愛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