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
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只好土法鍊鋼~複製、貼上,複製、貼上…呵~先這樣做囉( 笨 )

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

我兒子就要上小學囉。

去年七月才剛上幼稚園的~不是嗎?!!!

今年四月初時就收到他的小學入學通知,

驚覺小孩一旦就學之後就飛快的成長,真的是一轉眼丫。



且一則以喜一則以憂…


看著孩子成長的感動喜悅一定不在話下,

但,丫母我其實也害怕著蘇小以上小學的日子…
很多很多。。。

比如~要很早起。
(天丫,他痛苦,我也痛苦吶)

開始對自己心理建設,準備來應付小以上小學的日子囉!



幼稚園學校老師要媽媽交6張小孩的照片,要製作畢業看板用的。
結果照片太多,以致媽媽很難決定要選哪一張,只好用美編排版…
結果,濃縮了還是有7張XDD


雖然這個過程,花了我很多個晚上的時間,
但這樣的回顧~特別有FU吶 : )


這一張很有代表性~一歲前的點滴。
 



媽媽真的很愛拍~他的每的一個出頭一定記錄下來。



當我們還是1+1=3的時候。




雖然最後1+1變成4,但也很好說。






看了這手足照。。。心就會滿滿的, 滿滿的 : )




其實孩子越大,爸媽越開心~或興奮^___________^

覺得可以一起做的事就更多了~





怎麼辦~~~~~~
誰家的兒子這麼帥呀!!!!

^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


雖然你有夠調皮~但卻也很大心。

你超惜皮~但還會一邊哭一邊要我也小心。

你超級無敵魯~卻有善良孝順的小心意大志氣。

你又瘦又小,但活力總是十足。

一點小事,就可笑到歪腰,算是樂天派來的。


希望,上了小學的你~

可以遇到如此賞識你的老師。


~快樂有自信地邁向新的求學階段~





~愛你喲~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