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
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只好土法鍊鋼~複製、貼上,複製、貼上…呵~先這樣做囉( 笨 )

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

第十一堂課。

102‧09‧25(三)
第二次的第十一堂了。。。



媽媽我幾乎沒看過兒子這樣正經八百的跳舞又扭屁股的(真的!)
(不過,脫光衣服故意站在我面前瑞奇馬汀搖的他還真的很會說XD)

雖然扭的極為彆扭…但看在眼裡真的很感動。
因為~
在同學老師面前扭就算了,
這回還得站到台前扭給來參觀的爸爸媽媽們看!

 難怪一進教室馬上有感覺到他的不安。

但是,
一拿起樂器敲打出音樂節拍卻是如此的出色!

然而,
你卻說「就打節奏,又沒什麼好玩的…」

於是,
我們的擊樂之路開始有小巔陂了~

但要邁向美麗的城堡…
這些是必然的。

加油~小以:)


上課是多麼認真丫~





架勢可是十足喲~









自信十足地配合音樂打出節拍(看每一個小孩都在等老師的提示)
(所以…他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咧@@??????)





所以放棄了多可惜,是不?!




102‧10‧07(一)後記。。。
呵~
為了搶進上傳教學系統分享50個的名額,
網路開放時間前半個小時,
李Kelly就去顧在電腦了說=="

嘿嘿~
這次有了吧:D


(朱宗慶打擊樂之音樂故事~第11堂音樂課。)

然後~
順便看了一下其他家長分享的心得…
原來,
很多也跟我家有相似的情形~


想想,
學習音樂這條路~是漫長的。

它不是蜻蜓點水,
也沒法竿見影。

有位媽媽說的真是好~
『放棄只需要一句話,
    堅持是需要一輩子的努力。』

然後蘇把比回想自己小時候學鋼琴之路,
還真後悔當初的叛逆不配合丫(((((((
所以老公說~
我們要幫他堅持!
(可是,媽媽我很矛盾滴。。。)
(我不想幫孩子下決定,…)

最後我們的設定是兩年~
至少把幼兒班完成了再說吧~



其實,
有時候和『家長』有絕大的關係!
比如~
不要每次一期到了就問小孩要不要繼續上!
(我就是其中之一,上就對了,是不!)
(其實我只是想‧‧‧如果他不要上就不要了,免得繼續燒錢^^")
(還有…我也不用彰化秀水載來載去的)
(再來,當初上這課程…只是他未就學期間的小插曲,
 沒想到這會是一條漫長的路。
 難怪當初,蘇把比說上打擊樂和日後幼稚園開學沒有關係,還是可以繼續上的)
(好在,家裡有個音樂sense 比我好的老公XD)
(讓蘇小以在第十一堂結束後在回家的路上,自己就說了~
『我要繼續上,我要像把拔一樣厲害,一樣帥!』




所以~
真的要展開漫長的音樂路了!


哇~
蘇小以~GO!GO!GO!

加油 : 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