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
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只好土法鍊鋼~複製、貼上,複製、貼上…呵~先這樣做囉( 笨 )

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很有FU的小孩。。。

101‧11‧29(四)
兒子真的是很有FU的小孩。。。

今天中午和妹妹躺著一起喝ㄋㄟㄋㄟ 的時候,突然說:
「我覺得把拔和馬麻在身邊,但覺得把拔馬麻像不在身邊…」
還把他的小手放在他的胸膛猛揉
一副『我這裡(心)感覺不到你們啦』


聽他這門說其實很恩甘說
馬上把他抱緊緊。

再聽他說一下,果然和我猜的沒錯~
是和進住溫馨好窄小窩之後,他就開始學習「獨睡一張床」的關係。
小孩自己獨睡一張床,然後把拔在同一間房的另一張床陪睡。
馬麻則是在主臥陪妹妹睡。
真的和以前我們全擠在一間房裡睡有很大的差別
而且~這小孩還非得馬麻的臉轉向他才行

在這樣睡了11天之後,這小孩終於「有感了」。

其他地方也看的出小孩的FU。。。

當時才兩歲的他和馬麻看櫻桃小丸子~
記不太得是小丸子和山根還是爺爺分離的畫面…
兒子突然轉過頭,然後也抱著丫母我大哭。。。
這個畫面我一直很清晰,記得很清楚。

大一點,跟著馬麻看連戲劇~
有感人或哭的畫面…
這小孩也會紅眼框泛淚水。
還曾經問「為什麼我會這樣??!!」
很正常啊!!馬麻也會啊!!

現在又大一點了~
還是會很入戲!!
只是~懂得掩飾自己
會說「我的眼睛有東西跑進去了」
哪學來的丫
和他聊過這個~原來這小孩會害羞怕被發現。

第一次陪妹妹去打預防針~
妹妹哭得淅瀝嘩拉,哥哥竟也跟著掉眼淚。
馬上把他手上的貼紙給她,安慰她。
第二次陪~
妹妹照常哭得兇,哥哥也一樣照哭。
還吩咐我們回家不可以告訴別人。
第三次陪~
妹妹還沒打就開始哭,哥哥則是一進注射室馬上閉眼睛摀耳朵。
不敢聽也不敢看。
呵~是怎樣啦

另一種的有FU。。。

每天我們睡午覺,都會聽好聽的水晶音樂或鋼琴音樂~
那時三歲多的兒子一邊躺一邊說「老師也會放給他們聽喔~」
還說「是一樣的耶~」
廢話!!是馬麻燒給Vivi的啊。

那天我們改聽大提琴和鋼琴的演奏~
兒子突然很有畫面的說:
「好好聽喔~好像好多粉紅色的花掉下來ㄛ。」
我的老天爺呀~還粉紅色的咧
呵~呵呵

我的兒子。真好有FU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