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
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只好土法鍊鋼~複製、貼上,複製、貼上…呵~先這樣做囉( 笨 )

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

精采100。

100‧12‧31(六)

100年的最後一天哪。。。
李Kelly也來歲末年終感言一下吶!


難得經歷一次100年~
下一個100…可能等不到了啦
如果有…會是超老的人瑞妖精吧

在這一年裡~
有ㄚ柔的到來…
因著她的來到…我的生活有了重大的轉變。

李Kelly從職業婦女轉戰全職媽媽。
當然有掙扎、有擔心、有未知、…
不過~
現在看來…真的是想太多啦!

反而~
全職媽媽的生活比較適合我吶!
我比之前有更多時間陪我的小孩…
沒因此忙到忘我。
竟還有屬我自己的時間呢!

原來!
這真是一個對的選擇。
感謝把拔給我們一個無慮的生活~
也謝謝他的體貼…
並不覺得照顧小孩是我理所當然或簡單的事。。。
反而~
謝謝我把最重要的事都做了!

更開心~
我們就要有自己的家囉!
這一直是李Kelly的夢想呢。。。

在這100年裡真的非常精采哪~
心情起起浮浮。。。 就像連戲劇吶… 一點也不誇張!
但終究會過去的…!會吧。
真希望我周遭的親人、朋友一切都順利。

我的心情容易隨著周遭的親人朋友起伏~
這一年~就像在坐雲霄飛車呢!
才發現自己把自己擺在很後很後面。
一直都是這樣的。
但!
我沒想要改變啦。
也改變不了…是個性使然。
只要~
有人懂就好!!!!
還好~
你們都懂。 。

真希望~
新的一年的每一天。
我最愛的人都過的很好。
這樣李Kelly就會過的很好喲
希望你們都好。一定。


百年紀念。。。全家福照


百年寶寶。。。我的ㄚ柔


百年禮物。。。夢夢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