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
想把整個奇摩部落格搬過來!
只好土法鍊鋼~複製、貼上,複製、貼上…呵~先這樣做囉( 笨 )

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

我要跟妳結婚。

幾次參加喜宴下來~
小孩懂得『結婚』
每次這個都會趁機向兒子洗腦灌輸…
『以後~你結婚送老婆戒指…也要記得送阿母一個喔!
然後~我和你把拔也要再穿上禮服…走在你們前頭』

近來午覺~
小孩都趁這個媽闔眼休息時…偷爬起來~親吻我的臉頰、額頭或鼻尖
然後~我打開眼…
小孩就會說『我長大要跟妳結婚!只要妳打開眼睛~我就跟妳結婚』
『如果妳把眼睛閉起來~我就跟把拔結婚』


ㄟ!他要結婚的對像的可多的咧~~~~~~~~~~
去上一陣子的幼幼班時…說要和妞妞、亭亭結婚!
小小孩出生後~說長大後要和柔柔結婚!
和馬麻很甜蜜時~就說要和馬麻結婚!
跟阿親很好的時候~也說要和阿親結婚!

後來~阿親說他不可以太花心…一次只能跟一個人結婚!
所以~當他自己說完『如果妳把眼睛閉起來~我就跟把拔結婚』
便會接著說『ㄟ~我是男生厚!把拔也是男生…男生跟男生不能結婚厚!』
每天~這些親的動作、和這些話講完了…
他才會滿意地睡去

厚~我的寶貝兒子…
你知道嗎~
當你漸長大…這個媽就慢慢老嚕!
而且~你不會跟我結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